温酒

毛不易请骄傲的走下去吧!

辫九——来自原配的自叙

我是他的搭档。

正牌搭档。

我是德云社里最有资格和他组cp的人,因为我们是搭档。

却也只是搭档。

当时用一个手表哄着他和我搭档,想想也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

那个时候他还胖胖的,肉嘟嘟的。

那个时候,我还没有唯粉。

我出了事儿,是他说。

活着。

医生和我说我可能只能做幕后了,也是他说。

如果你做幕后,那我陪你。

那段时间我真的觉得我可能不是一个人,他也许也喜欢我呢。

可是他结婚了,新娘很漂亮,他喜欢了她十年。

我喜欢了他多久,我也不知道了,也许,早就忘掉了。

孟鹤堂总和我说我太怂。

我那其实不是怂,我那是怕用手表骗回来的搭档跑咯,我的手表不就亏了吗。

对吧,这话骗了我很久呢。

我都相信了呢。

有些话,说多了,也就变成真的了。

现在不是很好,至少不是我想要的结果。

但是他还在啊,他还很开心。

他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身边有自己喜欢的人。

还有我,他最好的朋友。

就这样吧。

永远都不要变。

这些话我不会和他说,他会笑着说我肉麻,说我幼稚。

他觉得我会是和他闹着玩。

谁能知道搭档了这么久的朋友,其实内心没把他当搭档。

这话说出来,他得恶心。

要真裂穴了,我可能也就不说相声了。

可能,也就没有希望了。

哎。

就到这吧。

说多了,我又要自己骗自己了。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