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酒

毛不易请骄傲的走下去吧!

虐向——陶林

“听说,昨儿个,陶老板从城墙上一跃而下…”

“是啊…你说,这么个响当当的名角儿,这么就想不开了啊。”

“你不知道啊,昨儿个郭少班主大婚!”

“造孽啊!造孽啊!”

郭麒麟就站在城墙上,听着下头人群的议论声。

“他穿着那件戏服走的…”郭麒麟喃喃自语,“傻阿陶,那戏服,都被我烧坏了啊,都不好看了。”

“大林…你莫要…”张云雷在身后不敢上前,真真是怕这个傻少爷做出点什么来。

“老舅,你还记得那次在郭府大门烧戏服嘛。”郭麒麟没有理会,依旧自顾自地在说。

“那一次,阿陶哭的撕心裂肺,挣脱了小厮,那戏服,是从火盆里生生抢回来的啊。”郭麒麟低头笑了笑,“可我却头也不回地回去了。”

“许是我不敢看他绝望的眼神吧。”

郭麒麟用手抹了抹眼泪,“我自以为的为他好,却生生逼死了他。”

“就这样吧…”

“诶诶,听说了么,就在陶老板死的第二天,郭家那少班主,也从城墙上跳下来了。”

“说是穿着和陶老板一样的衣服,烧焦了的戏服。”

“俩人啊,那是去做亡命鸳鸯了。”

以后啊,你依然是张生,我也还是崔莺莺…

评论(1)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